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时段收视领跑数十年,辽视春晚凭啥成为观众心中的第一卫视春晚?

娱乐 2024-02-09 11:36

419龙凤论坛

在无数观众的印象中,如果要选出一台卫视春晚作为自己的首选,相信很多人都会把这一票投给辽视春晚。至于这台晚会为何会如此深入人心,成为众人心目中的第一卫视春晚,其实答案并不复杂。

首先一点要说的,那肯定就是“家味儿”了。看过辽视春晚的都知道,这台晚会里随处可见的都是东北风情和东北文化,不管是语言类节目里的那些笑点,还是对歌舞类节目的素材选择,要的就是个原汁原味原生态。观众仿佛能从每个节目甚至是每个细节里都闻到家乡的味道,感受到一份温暖和亲切感,就像一首熟悉的歌谣,分分钟就能唤起你心中深藏的记忆。

 同时段收视领跑数十年,辽视春晚凭啥成为观众心中的第一卫视春晚?

再往下说,就是“星味儿”了。在这个舞台上, “星光”一直都是最能吸引观众的又一大看点。除了一众辽宁籍艺人会为家乡父老带来各自最擅长的表演,把年味瞬间拉满。这个舞台上也从来不缺名家名作和顶流看点,从国内外艺人到文化名人,再到时下最受观众喜爱的那些潮流担当和出圈达人,永远可以给你带来惊喜。特别是汇聚了喜剧界半壁江山的语言类节目,远不是其他卫视春晚能够相提并论的。看一众喜剧人包袱不停、热词热梗不断,这十足的笑果就是辽视春晚的独有必杀技。

 同时段收视领跑数十年,辽视春晚凭啥成为观众心中的第一卫视春晚?

远的不说,就说今年的嘉宾阵容,从国民女神刘涛到乐坛的不老神话任贤齐,从蜚声国际的歌手迪玛希到功夫名星释小龙,再加上“披哥”“浪姐”“跑男”几大热门综艺里的代表人物齐刷刷登场,备受年轻人喜欢的艾热、早安、威尔、陈饼饼、小三金等一众新生代的纷纷加盟,难怪会有那么多网友在线喊话:“还得说是辽视春晚,我想看的你全都有!”

至于辽视春晚的“新味儿”,就更是在所有春晚中独一份了。无论是节目的题材、内容,还是表演嘉宾的组合样式,都突出一个“新”字。能想到让郎朗去演小品,或是让德云社的相声演员还有国民演员去当主持人,这样的创意真的只有辽视春晚才想得出来。用网友们的话说就是,“欢乐源泉这种事儿,辽视春晚的确是手拿把攥,谁都比不了!”

 同时段收视领跑数十年,辽视春晚凭啥成为观众心中的第一卫视春晚?

最后就得说说辽视春晚的“美味儿”了,也就是这台晚会的舞美效果。从剪纸、窗花、灯笼、冰雪等等这些最东北的春节元素,到祥云、瀑布、梅花、龙柱这些传统文化元素的细节设计,辽视春晚总是能把团圆、喜庆的氛围巧妙融入到置景、道具里,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股浓浓的烟火气。据说今年辽视春晚的舞台设计更大胆前卫也更有科技含量,效果如何就等晚会播出时去仔细感受一下了。

将近四十年一路看过来,这台晚会始终都保持着求新求变的勇气和实力,这应该就是它能一直受到观众喜爱的原因所在吧。让我们共同期待腊月二十九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一定会有新的惊喜与收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