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夜欢欣喜乐多 2024山东春晚语言类节目有梗有泪点

娱乐 2024-02-05 11:18

419龙凤论坛

“笙歌间错华筵启,喜新春新岁。”春节自古以来都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年关将近,欢欣幸福的氛围也越发浓厚,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期待今年各大卫视的春晚舞台,“语言类”节目更是备受关注。从山东春晚公布的节目相关内容来看,2024山东春晚立足家国情怀,展现山东担当,紧跟热点话题,关照现实生活,在“语言类”节目的策划与编排中于细微处着笔,融合当代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内容和形式,将传统与潮流有机结合,力求打造老少皆宜的合家欢舞台。

 

细微处落笔,展现脉脉温情

在本次晚会中,主创团队立足现实生活中的细微小事,推出温暖感人的小品《我的爸呀》,以喜剧的形式展现中国式父子间的相处模式。山东春晚准确地把握住亲情的脉搏,谱写了一篇笑中带泪的温情故事,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副喜乐安康的阖家幸福图。

今夜欢欣喜乐多 2024山东春晚语言类节目有梗有泪点

 

广袤处着眼,尽显人文关怀

同时,主创团队立足山东本土和社会现状,呈现出三部极具人文关怀的节目。

其中,聚焦乡村文化振兴新图景的作品《好戏登场》以“村村有好戏”为主题思想,由冯巩领衔,率闫学晶等一众观众熟知的喜剧面孔登台。在表演过程中,把极具山东色彩的小戏小剧带上舞台,唱出了山东人民群众蒸蒸日上、朝气蓬勃的美好生活。

今夜欢欣喜乐多 2024山东春晚语言类节目有梗有泪点

除此之外,着眼于电信诈骗的小品《反诈联盟》爆梗频出,以真实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诈骗案例为创作素材,在讲述高能反转烧脑反诈故事的同时,提升观众的反诈意识,为观众上演一堂生动直观的反诈科普课。相声节目《我是弹幕》,以拟人化的方式暗讽“弹幕的喋喋不休”和“网络匿名的阴影”。

今夜欢欣喜乐多 2024山东春晚语言类节目有梗有泪点

 

阖家欢乐,喜气洋洋的幸福色彩

在进一步了解这类节目后,我们更能发现2024山东春晚语言类节目处处有真心。其立足于人民热切关注的社会现实和热点问题的编排,可以说真正做到了从人民出发,创造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类节目。

在本次山东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编排中,我们看得到细腻情感,也看得到广大胸怀。精心的编排和敢为人先的大胆尝试,构建出了有内涵的语言类舞台,力图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遍布欢声笑语的妙趣体验。

2024山东春节联欢晚会,由滋补国宝 东阿阿胶独家冠名播出。千挑万挑 只有东阿阿胶。“潮起东方中国龙,胶润万家情意浓”2月7日(农历大年二十八)19:30看山东春晚,共同体验妙趣横生的舞台节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