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在暴雪时分》惊喜开播 林亦扬年上直球追爱好心动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4-02-04 13:50

419龙凤论坛

由黄天仁执导,墨宝非宝编剧,吴磊、赵今麦领衔主演的《在暴雪时分》昨晚惊喜开播。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林亦扬(吴磊 饰)在暴雪中对殷果一见钟情,随后便化身经常“请吃饭的帅气哥哥”对殷果展开直球追求,两人的感情在暧昧的极限拉扯中渐入佳境!《在暴雪时分》开播首日腾讯站内热度值就破了25000,灯塔全网剧集实时正片播放市占率居Top1,可见观众对它的喜爱程度之高。

WechatIMG9609

 

林亦扬化身”爱请吃饭的帅气哥哥” 吴磊演技开挂获赞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林亦扬对殷果直球追爱的方式之一就是“请吃饭”,为什么林亦扬这么爱请人吃饭?因为小时候的生活经历让他觉得对人好的方式之一就是给对方买好吃的。直到在暴雪时分遇见了殷果,想方设法的想认识她,想请她喝一杯,他没有世俗的套路,却笨拙地、珍视的爱着小果。吴磊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让林亦扬的破碎感显现出来。高傲但卑微,敏感又木讷的样子让网友直呼好心疼林亦扬的过往。

吴磊《在暴雪时分》惊喜开播 林亦扬年上直球追爱好心动

台球赛场上的林亦扬,眼中是无尽的热爱和生命力;对殷果直球追爱的时刻,眼神清澈真诚又满含爱意;感受到危机的林亦扬,从眼中能看到满满的慌乱。吴磊将林亦扬这个角色诠释的很自然很生活化,感情的表达婉转细腻又有层次。吴磊的每一个微表情、每一个眼神都被观众看在眼里。演技眼技开挂的吴磊魅力值直线上升,吴磊真挚的眼神俘获了每位网友的芳心。

 

吴磊演技眼技俱佳 英文原声台词让林亦扬魅力加剧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林亦扬一出场就自带氛围感。在暴雪时分,林亦扬站在饭店外,隔着玻璃一眼就望到殷果,一眼万年的宿命感瞬间就被吴磊演绎出来了。没有台词,用围巾捂住了口鼻,只能用眼睛来表达人物的心情。吴磊用细腻有张力的眼神演出了林亦扬突然被触动的喜欢,流浪已久的灵魂,命运般的一眼万年。怪不得网友纷纷说“吴磊的眼睛会爱人”。

吴磊《在暴雪时分》惊喜开播 林亦扬年上直球追爱好心动

除此之外,《在暴雪时分》中吴磊饰演的林亦扬原声英文台词网友纷纷直呼好惊喜!吴磊不仅有一双会爱人的眼睛,一副会爱人的声线也非常吸引人。剧中吴磊有很多说英文原声台词的时刻:在替朋友应约去打球时,进门时hold住全场游刃有余的自信声线;打赢比赛之后,和对方把手言欢时松弛又平和的声线,以及为殷果点餐时低声细语时的绅士声线。浪漫的冬日氛围再配上吴磊流利的英文台词,将这份异国的浪漫情调渲染到极致。

吴磊《在暴雪时分》惊喜开播 林亦扬年上直球追爱好心动

吴磊用他细腻的眼技表达着对殷果的心动,在面对爱情的真诚与坦然吴磊演绎得深入人心。勇敢追爱的林亦扬能否获得殷果的芳心?林亦扬的台球事业会有怎样的进展?每晚请锁定《在暴雪时分》,来感受林亦扬与殷果的动人爱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