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新剧《在暴雪时分》官宣定档 化身直球年上林亦扬霸气追爱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4-01-26 14:45

419龙凤论坛

由黄天仁执导,墨宝非宝编剧,吴磊、赵今麦领衔主演的《在暴雪时分》今日官宣定档2月2日开播。该剧讲述了昔日天才级职业斯诺克选手林亦扬(吴磊 饰),在异国他乡邂逅当红九球选手殷果(赵今麦 饰),产生一系列交集后逐渐成为彼此支撑,并重拾梦想,实现人生的“触底反弹”。吴磊自身的苏感,以及与林亦扬超高适配度,从该剧开机就引发网友热议。

吴磊新剧《在暴雪时分》官宣定档 化身直球年上林亦扬霸气追爱

 

林亦扬年上直球追爱 恋爱细节甜度满分

《在暴雪时分》自官宣起就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与期待,吴磊所饰演的林亦扬在十年难得一遇的暴雪之夜,开启了一场“年上直球”的追爱故事。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无论是林亦扬在洗衣店的浪漫告白,还是吴磊演绎出的眼神拉丝名场面,都将全剧的恋爱氛围和观众期待值直接拉满。

/Users/taotaowulong/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icturecompress_20240125010907/output_1.jpgoutput_1

而在今日释出的定档预告中,暧昧的拉扯氛围更是被吴磊发挥到极致,高度还原原着小说。林亦扬在暴雪时分对殷果一见钟情后,迅速出击,会请她喝出生年份的昂贵甜酒,也会时刻注意到对方的情绪变化;与殷果单独相处时,肢体间有意无意的触碰,是心动的荷尔蒙在作祟。林亦扬展现出的勇敢直球的年上魅力和数个令人心动的恋爱小细节,让不少观众纷纷直呼“吴磊这个新角色真的好会撩”“吴磊简直是天选林亦扬”。

WechatIMG9561

 

天才运动员成长线引期待 吴磊角色适配度再获认可

《在暴雪时分》不同于其它甜宠剧“霸道总裁式”的人物设定与追爱套路,林亦扬是一位有“故事感”的斯诺克运动员,他经历过职业的风光,但也正身处于人生的低谷,直到遇见殷果,才让林亦扬的人生轨迹再次转变。两人双向奔赴共同成长,林亦扬也实现人生的“触底反弹”,重拾最初的梦想。二人之间的情感动向并非套路化与工具式的存在,这是《在暴雪时分》情感路线真实落地的体现之一。

除此之外,剧外吴磊本人自带的运动属性,也与剧中角色的运动员设定展现出了很高的适配度。无论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骑行经历,还是曾经演绎过的网球少年宋三川,吴磊本身所展现的运动向特质,都让观众能够更好地代入剧中角色。从网球选手宋三川到斯诺克选手林亦扬,吴磊又将会如何进行全新的演绎与呈现,也同样令人期待。

WechatIMG9565

林亦扬将如何重拾勇气再度出发,又会上演怎样的追爱行动,《在暴雪时分》2月2日如约相见。除此之外,陆续还有《草木人间》《入型人格》等多部影视作品将与观众见面。期待演员吴磊的精彩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