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也许你要恋爱了》今日收官 全力以赴爱的可能性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4-02-02 13:21

419龙凤论坛

由抖音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为都市男女打造的情景社交恋爱节目《也许你要恋爱了》今晚20:20将在江苏卫视、抖音、腾讯视频播出最后一期。在主理人张纯烨、助力团成员王耀庆、专家韩卓的陪同下见证素人嘉宾们的最终选择。

《也许你要恋爱了》今日收官 全力以赴爱的可能性

为“也许”出发

一路收获满满爱意

上期节目中,男女嘉宾们在经过多轮交流后,碰撞出不少火花,令张纯烨都常常发出“感觉他们也有了实质性的进展”的感叹。而直到最后一刻,八位男女嘉宾才揭晓各自心意,也许他们的选择会令你感到意外,但都折射出他们心底最真诚的爱情需求。来猜猜今晚你看好的cp有没有牵手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还特别总结出了一份“牵手报告”:本季12期节目共组织了24位男生和24位女生相识、了解,一共促成了十对男女牵手。

主理人张纯烨阐述了整季节目的制作初心,认为节目名中的“也许”就是“关键词”,“‘也许’是一个很小可能的词,但要为了这很小的可能性去全力以赴。如果你也渴望一段感情,哪怕可能性很小,也希望为了爱全力以赴。”

《也许你要恋爱了》今日收官 全力以赴爱的可能性

用日常场景化解社交难题

见证单身男女多元爱情观

经历了两期节目的录制,王耀庆十分感慨地表示:“无论有没有牵手成功,大家都踏出了那一步,这是一个认识他人也是认识自己的开始”。

《也许你要恋爱了》今日收官 全力以赴爱的可能性

在也恋空间,单身男女从踏入车厢打招呼,到一步步到确定心意牵手成功。在这过程中,观众们听着嘉宾们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和感情感悟,发现对都市男女脱单的痛点越来越感同身受:社交圈子小、工作生活忙碌、缺少契机和氛围了解异性、不清楚自己的恋爱需求......而节目为都市男女提供了打破固有圈子的机会,认识更多人,发现更多的可能,主理人与助力团摒弃了观察室模式,零距离见证嘉宾的差异化恋爱。

《也许你要恋爱了》今日收官 全力以赴爱的可能性

往期节目内容衍生出不少的社会向话题“姐弟恋的好处”“谈恋爱越来越难得原因”“是否愿意为另一半放弃宠物”“原生家庭对择偶观的影响”等,这些来源生活的思考,让嘉宾们互相了解的同时也明白了自己的内心。

本期节目现场依然对爱情展开谈论,“多谈恋爱会让自己成长吗?”“恋爱有时效性吗?”带着你的想法,锁定今晚播出的节目吧。

“也许”可能性很小,但也要全力以赴!本季即将完结,期待大家都收获爱,也收获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