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QUA源少年须弘道 01/31感性告白单曲《Spotlight》上线

娱乐 热点舆情 2024-02-02 08:30

419龙凤论坛

AcQUA源少年须弘道于1月31日推出感性单曲《Spotlight》。前段时间AcQUA团员们相继发表了属于自己的个人单曲,这些单曲最终将被收录于今年3月即将发行的团体实体专辑当中。作为团内年纪最小且最后一位发表个人单曲的成员,须弘道花费大量时间和幕后团队一起筹备并参与部分词曲创作。须弘道表示:“我感到非常兴奋,海星们(粉丝名)跟媒体朋友们都久等了!1月31日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歌曲《Spotlight》主要描述了:须弘道这四年在演艺、学业上的心路历程。歌曲以抒情、流行音乐元素为主,保存了他最纯真、自然的一面。歌曲回顾他出道前后的人生变化,从国中时认真读书寻找人生目标到后来进入原子少年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虽然一路艰辛但是在努力学习之下,他慢慢适应并学会了怎么做。他常说:“Love myself and push myself to become who I want to be. 一步一步的练习让我成为了我现在的模样,很感谢在这个过程中有一群朋友、家人、海星们无条件的陪伴跟支持。”所以《Spotlight》除了要享受舞台之外,还要感谢在台下支持我的粉丝朋友们,希望大家也拥有自己的独特光芒!

创作过程中,须弘道与制作人金于中(Josh)携手合作,共同完成词曲创作。以抒情、流行音乐元素为主,展现最纯真、自然的音乐。这首歌不仅是音乐作品,更是这四年以来弘道与粉丝们风雨同行的象征。弘道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碰到挫折坎坷时,粉丝们的爱与鼓励会带他回到梦想的起点。

因为粉丝的支持,让他登台不再感到害怕,聚光灯的光源里仿佛汇聚了所有粉丝的热情与肯定,在打下来的那刻告诉他并不孤单。他形容:“每一次在舞台上表演,彷彿在梦幻的宇宙里,当灯一打下来我就全身起鸡皮疙瘩,感到热血沸腾!这正是Spotlight带给我的能量。”每一位粉丝都是一道光,聚集成让须弘道勇敢无惧的Spotlight!每一位粉丝都是这首歌里的一份子!他充满感激地说:“虽然在台上的我只能比较清楚地看到海星们的灯牌、荧光棒,但是对我来说每一位给予我的炙热目光,以及传达给我的爱我都能感受到、看得一清二楚,你们每一位在我心里都是闪耀的聚光灯!”

情感表达是须弘道歌曲录制期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每个段落都有它要叙述呈现的内容:第一段是跟观众对话、讲故事,但到第二段情感转折会变得比较浓烈,更多在于回顾、反省自己一路上的奋斗,所以情绪张力会变得比较大,希望大家听歌以及看自己表演时能有所共鸣。《Spotlight》这首歌曲是他舞台上的表演,是他最真挚的情感流动,更是一封感人至深的告白信,向所有支持他的海星们(粉丝名)表达感激之情,希望透过歌曲鼓励大家好好把握机会享受舞台和生活中的每一刻,同时感恩并珍惜身边所有无条件爱护自己的人。近期除了筹备这首单曲外,须弘道也与其他成员们努力筹备3月30日的“2024 AcQUA Tour 【I'm Here】 台北站”演唱会(购票请洽宽宏售票系统及莱尔富、OK便利商店),期待用音乐带给大家更多温暖。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