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叫贾玲导演 独《热辣滚烫》票房持续升高中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4-02-21 15:01

419龙凤论坛

贾玲,这个名字如今已经成为了中国电影界的一颗耀眼之星。她凭借《》和《你好,李焕英》两部影片,在国内赢得了极高的声誉,更是在全球范围内展现了她的才华和实力,成为了全球独立执导女性导演票房第二名。

贾玲的导演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作为一名演员出身的她,虽然在舞台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但在导演这个领域却是一张白纸。然而,她并没有被困难所吓倒,反而选择了勇敢尝试。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她逐渐掌握了导演的技巧和艺术,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视角。

如果说《热辣滚烫》让人们看到了贾玲在体育题材上的才华,那么《你好,李焕英》则让人们看到了她在情感题材上的功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