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雨婷最新单曲《CRAZY》生日上线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4-02-19 17:49

419龙凤论坛

陆雨婷最新单曲《CRAZY》生日上线

2月17日,陆雨婷生日单曲《CRAZY》正式全网上线。

区别于以往陆雨婷甜美轻熟的少女感,《CRAZY》不仅是陆雨婷音乐风格更加成熟的体现,更是陆雨婷在经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和参加哔哩哔哩《爱唱歌的大学生》、WeTv《创造营亚洲》训练比拼后,为听众献上的一份新答卷!

歌曲分为英韩两版同时上线,陆雨婷在歌曲中充分展示自己流利优美的英文发音,并展示了自己的语言天赋和优越的声线把控力。歌曲舞曲感满满、律动十足,让人情不自禁单曲循环。

此时,陆雨婷仍在《创造营亚洲》热烈的训练和比拼中,相信经历更多的团队协作与良性竞争,陆雨婷对音乐和舞台又会有更新更深的理解和诠释,让我们一起期待陆雨婷更多精彩表现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