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年第一跑!补水啦助力2024奉贤海湾森林半程马拉松开赛

娱乐 2024-01-26 18:00

419龙凤论坛

近日,2024奉贤海湾森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0名跑友参加。其中,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选手74岁,年龄最小的选手13岁。作为本届半程马拉松的合作伙伴,补水啦助力开启2024龙年第一跑,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优质的电解质补充。

 龙年第一跑!补水啦助力2024奉贤海湾森林半程马拉松开赛

补水啦助力上海奉贤海湾森林半程马拉松

作为2024奉贤海湾森林半程马拉松的合作伙伴,补水啦在赛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赛事起点设置在奉贤海湾的森林公园,选手们从这里出发,沿着美丽的海湾赛道展开精彩的竞技之旅。参赛选手们沿途欣赏到了海湾镇里森林、海岸线、风车公路、芦花湿地和绿廊等最美的风景,尽情感受海湾的独特生态和人文底蕴。

为了确保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能够保持充沛的电解质和活力,赛道上设置了多个补给站,准备了补水啦、香蕉、盐丸等补给。其中,补水啦作为一款电解质水,含有丰富的钠离子、钾离子、钙离子等电解质,可以快速补充身体因运动出汗丢失的水分和电解质。选手们可以在补给站中享用到清凉爽口的补水啦,让他们在比赛中持续保持水分和电解质的平衡,充满动力地向前奔跑。

在2024奉贤海湾森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竞争中,众多选手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冠军选手们脱颖而出,赢得了胜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补水啦一直作为可靠的电解质补给伴随在身边,为他们提供了持续的电解质支持。

男子组冠军选手朱家林凭借出色的体能和毅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了胜利。而女子组冠军选手职欣然则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出色的跑步技巧,为自己赢得了荣耀。无论是男子组还是女子组的冠军,他们都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补水啦提供的电解质补给,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作为东鹏饮料的明星产品和年轻化品牌,补水啦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的推广。除了参与2024奉贤海湾森林半程马拉松的合作之外,补水啦还曾作为2023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参赛选手提供补给支持,为赛事注入了活力。

 龙年第一跑!补水啦助力2024奉贤海湾森林半程马拉松开赛

补水啦作为2023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

体育赛事是一个汇聚了大量运动爱好者和观众的平台,通过赞助这些赛事,补水啦与更多的目标消费者接触并建立了深层次的品牌认知和情感连接,成功传递了“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理念。

2024奉贤海湾森林半程马拉松圆满收官,而补水啦作为合作伙伴在体育领域的探索仍在继续。从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BSK篮球争霸赛,到2023年珠海网球冠军赛、2023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补水啦频繁亮相运动现场,助力品牌形象深深地刻进了体育爱好者的脑海当中,并成为了体育迷们心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赛场元素。与此同时,补水啦也通过体育赛事赋能全民健身事业,鼓励更多人参与体育活动,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