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引领发展,AI数字人首次亮相YY 2023年度巅峰盛典

娱乐 2024-01-30 17:51

419龙凤论坛

近日,在成都举办的YY 2023年度巅峰盛典圆满落幕,本届盛典汇集了著名音乐人胡海泉、弦子、金玟岐、张紫宁及YY直播一众主播,带来音乐、舞蹈等精彩节目。在盛典直播中,于2023年9月在YY直播平台内测上线的AI数字人“小猫咪”首次亮相线下盛典,为本届盛典带来了浓厚的“技术氛围”。

与市场上大部分直播数字人只会简单的“念脚本”不同,数字人“小猫咪”依托YY直播的技术实力和内容沉淀,具有多种的互动功能,会聊天、会唱歌、会互动K歌,并且支持多造型轮换。

这次盛典上,AI数字人分身实现了与形象原真人主播的对话,并共同为现场观众即兴表演了一段节目,由数字人唱歌、真人主播伴舞,这也是YY直播平台AI数字人与主播的首次同台。

技术引领发展,AI数字人首次亮相YY 2023年度巅峰盛典

技术研发一直是YY直播的重点发力领域,截至目前,YY直播专利申请已超1000项,发明授权600余项,其中与AI人工智能相关发明专利已超百件。此外,YY直播还先后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广东专利奖银奖”等诸多奖项。

一场盛典,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期待。YY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2024年,YY 直播将持续在新技术、新领域发力,发挥自身生态资源优势和多年沉淀的技术实力,为用户带来更多元、更新颖的玩法和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