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会不能停!》原声专辑上线,走进“打工人”荒诞真实职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4-01-31 10:58

419龙凤论坛

电影《年会不能停!》原声专辑.jpg

电影《!》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欧阳奋强、童漠男、肉食动物、宋木子等特邀出演,讲述了打工人携手登上人生巅“疯”的爆笑故事,电影已于12月29日跨年档爆笑上映,截至目前票房为11亿。

电影讲述了钳工胡建林(大鹏 饰)在集团裁员之际阴差阳错被调入总部,裹挟在“错调”事件中的人事经理马杰(白客 饰)为保饭碗被迫为其隐瞒四处周旋。从“工厂”到“大厂”,从“蓝领”变“金领”,胡建林因与大厂环境格格不入而笑料百出,也像一面“职场照妖镜”照出职场众生相......

整张原声专辑由优你娱乐签约青年电影作曲家黄逸歆创作。黄逸歆毕业于伊斯曼音乐学院电影作曲专业,曾与刘江江、胡国瀚导演合作为电影《抬头见喜》作曲,为电影《保你平安》《1921》创作附加音乐。

原声专辑中共收录 26 首电影配乐,多元而融合的曲风描绘出了荒诞而具有讽刺意味的职场生态,不同人物的动机与主题的应用给予了叙事强有力的支撑,而在后半部分管弦乐的写作也为故事与人物找到了情感的落点。

原声专辑由上载新声与完美青春OST联合发行,跟着音乐一起走进“打工人”真实职场,用音乐消解现实。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