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龙凤论坛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4春节档已有9部电影官宣 《热辣滚烫》目前期待看排第一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4-01-30 11:37

419龙凤论坛

春节档电影有9部官宣定档:包括6部真人电影,3部动画电影。据悉这九部电影分别为:《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红毯先生》、《我们一起摇太阳》、《熊出没:逆转时空》、《八戒之天蓬下界》、《破战》、《黄貔:天降财神猫》。

2024春节档已有9部电影官宣《热辣滚烫》目前期待看排第一

第一部电影是《

《热辣滚烫》这部电影是由贾玲执导,由孙集斌担任编剧,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赵海燕、张琪、许君聪、卜钰、朱天福、刘宏禄主演,杨紫、沙溢、魏翔、李雪琴、沈春阳、沈涛,马丽、乔杉等出演的喜剧电影,据说贾玲瘦了100斤,大家都挺期待看到贾玲瘦的样子,吊足观众的好奇心,目前排想看第一位。

第二部电影是《熊出没·逆转时空》

这部《熊出没·逆转时空》是《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第10部影片,也是《熊出没》推出的电影10周年之作,由林汇达执导,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出品。

第三部电影是《飞驰人生2》

《飞驰人生2》是由韩寒编剧并执导,沈腾领衔主演,范丞丞、尹正、张本煜、孙艺洲领衔主演,魏翔、贾冰特别出演,郑恺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

第四部是《第十二条》

《第十二条》由张艺谋指导,雷佳音、马丽、高叶、赵丽颖共同主演。影片主要描述了雷佳音扮演的检察官韩明,原本希望在职业生涯中后期能够进入市级检察院工作,却意外地卷入了一桩引起巨大分歧的案件中。

第五部电影是《红毯先生》

《红毯先生》是由宁浩执导,刘晓丹、王昂编剧,刘德华领衔主演,瑞玛席丹、单立文、林熙蕾、周炜、刘漪琳等出演的优雅喜剧电影。

第六部是《我们一起摇太阳》

《我们一起摇太阳》是由韩延执导,彭昱畅、李庚希主演的电影。

影片改编自纪实报道文章,讲述两个青年勇敢的“生死约定”,拨开命运阴霾,终见生命阳光的故事。

第七部电影是《八戒之天蓬下仙界》

动画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由环宇星漫,中青新影、金马瑞业出品、鲨鱼公园(环球雅思创始人)、三盛集团等出品,何冉昊执导,李力持担任编剧。

第八部是《天降财神猫》

国粤双语动画电影《黄貔(pí):天降财神猫》发布定档预告,讲述了住在花果山隔壁的大猫黄貔接受五路财神的使命托付,下凡种摇钱树的故事。

第九部电影是《破战》

《破战》是由北京华娱视界国际影业(梦娱网)有限公司出品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1],由彭发执导,吴镇宇、任达华,程媛媛、唐文龙、刘颖仪主演。

九部电影你最想看哪一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8 yrymtcm.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